无障碍说明

参加广州车展问答专场 赢精美Q币

中国汽车工业经过六十余年的成长,经历了由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当前,在新一轮科技革命浪潮的推动下,中国汽车产业正告别高速增长,逐步的跨入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一方面,汽车电动化发展方兴未艾;另一方面,随着新型科技的持续进步,人工智能开始进入爆发式发展阶段。发展电动车和智能汽车作为新一轮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已经成为了广泛的公式。

广州车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之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为汽车行业搭建高效优质的展览体验平台,与海内外汽车企业携手共进,向业界展示最新车辆技术及科技成果。

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汽车展”)将于20018年11月16日至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以下简称“广交会展馆”)举办。

本届广洲汽车展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7个展区以及A、B区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4万平方米。本届广州汽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48台,跨国公司首发车6台;概念车28台;其中国际品牌展出15台,国内品牌展出13台;展车总数达1085台。国内外参展车共展出新能源汽车150台,其中国外企业展车44台。

在广州车展期间,腾讯用车也会推出惊喜活动。

参加广州车展问答专场 赢精美Q币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一大波新车密集来袭。蓄势待发的“老司机”们,如何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腾讯用车“Q车英雄”新车猜猜猜,来见证您的实力吧!

活动时间为:11月16日—18日的09:00—18:00,每日10题等您来战!

敲黑板!说重点!每日前50名答对8道或8道以上的“老司机”,将会得到由腾讯汽车送出的30Q币,数量有限,快来亮出你的腹肌,哦不,是实力!

参与广州车展“新车猜猜猜”活动流程:

第一步:进入腾讯用车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进入“Q车英雄”小程序

第三步:点击进入“广州车展新车问答专区”

参加广州车展问答专场 赢精美Q币

期待您的参与~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