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弗H6冠军版上市 售10.20-13.40万

11月16日,哈弗H6冠军版在2018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0.20-13.40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并加入了智能互联网系统。

哈弗H6冠军版上市 售10.20-13.40万

哈弗H6冠军版上市 售10.20-13.40万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极为时尚大气。该车将在中高配车型上搭载智能网联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将搭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该系统是Nuance专属为哈弗打造,语音识别率达97%,只需一句“你好,哈弗”就能实现导航、空调控制、音乐播放、车窗升降等多种功能操作。

与此同时,该系统还将提供专属人工坐席,其中包含I-call、B-call、E-call专属人工坐席,不光能提供道路救援、紧急救援等服务,还能提供票务预订、一键导航等功能。此外,消费者能够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引擎启动、开关空调、车门解锁闭锁、电子围栏等功能。

动力方面,现款哈弗H6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传动方面,均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