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讴歌CDX特别版上市 售价32.78-36.78万元

11月16日,讴歌CDX MATTE磨砂灰特别版在2018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并推出了“创享·魅版 AWD”和“创享·魅版 HYBRID”这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32.78万元和36.78万元。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哑光灰色车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大气。

讴歌CDX特别版上市 售价38.2万元

讴歌CDX特别版上市 售价38.2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讴歌CDX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其车身采用了较为独特的哑光灰色车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大气,该车还采用了旋风式五辐双色轮圈。

讴歌CDX特别版上市 售价38.2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搭配的撞色设计,使车内的豪华感更加凸出,车内配备的科技配置搭配挡把区域的个性设计,更为车辆怎天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代号LFA11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由驱动电机和发电机组成的“电动CVT”直驱传动机构、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等组成。这套系统可以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无缝切换。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5.0L/100km。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