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车门存在意外打开风险 本田全球召回12.2万辆奥德赛

因车门存在意外打开风险 本田全球召回12.2万辆奥德赛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汽车近日宣布,因为在行驶过程中车门或存在意外打开的风险,其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12.2万辆奥德赛。

据报道,此次召回的车辆主要是2018款和2019款奥德赛。本田表示,最新的报告显示,此类型汽车的电动门后闩锁中的某些部件出现问题,可能会粘住并阻止车门的牢固固定,造成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车门被意外打开,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本田汽车称没有出现因为该安全隐患造成的受伤报告。

按照本田的计划,汽车召回后,经销商将更换闩锁。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田目前库存的零件有限,只能在部分地区提供及时的更换服务,大部分市场的零件更换要排队等待,本田预计到12月底才会有更多的零件进行维修替换。如果消费者目前在经销商处无法获得维修替换,消费者可以选择暂时停用电动推拉门,直到新部件到货后进行调换,奥德赛的手动门操作仍然可行。

本田表示,车主在12月底收到邮寄的召回信件后,应该立即将车辆送到经销商手中进行零件调换。据悉,此次大多数被召回的车辆都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天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