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布Model 3中国售价 下调在售车价12%-26%

11月22日,特斯拉公布Model 3中国售价,Model 3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540,000元,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595,000元。

同日,特斯拉在官方网站下调了Model S和Model X售价,此次降价幅度也是特斯拉降价幅度最高的一次,降价幅度在12%-26%。特斯拉方面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有特斯拉产品,我们选择承担了大部分的关税来帮助降低客户的购车成本。

11月16日,首批中国地区特斯拉Model 3预定客户收到特斯拉的订单确认邮件,并开始进行预选配。从当时预定用户的订单信息来看普通版价格58.8万,高性能版本价格为69.8万。从官方价格来看,Model 3在华售价比此前媒体报道低不少。

Model 3海外销量已经远超预期,有外媒透露,特斯拉拟在11月28日之前将Model 3的产能提升至每周7000辆。第三季度特斯拉一共生产了80142辆电动汽车,其中53239辆Model 3。

从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来看,特斯拉在美国各种电动车型总共交付约7万辆,其中Model 3交付了56065辆,高于市场预期的55600辆,环比大增203.8%;其余为Model S和Model X,约13944辆,同比降46.2%。

10月24日,特斯拉提交给上海市政府的一份文件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一期)建成后,将生产两款车型。据环境评估公司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这两款车型分别是Model 3和Model Y,目标年产25万辆纯电动整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特斯拉model 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