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发布了e-tron GT全电动汽车的“伪装图”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奥迪日前发布了几张e-tron GT全电动汽车的“伪装图”(由红、黑、白三色组成的花色图案外表),值得注意的是,当地时间11月28日奥迪就将为这款车举行发布会。e-tron GT是一款在保时捷Taycan基础上打造的全电动汽车。 看来奥迪很欣赏自己的电动汽车伪装,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对e-tron做了大量伪装工作,现在e-tron GT也得到了同样的待遇。

昨天,奥迪曾公布e-tron GT首张图片引起外界的关注,今日又公布全新的整车伪装图片。

以下是奥迪27日发布的新图片:

正如此前所报道的,e-tron GT将成为奥迪在2020年推出的第三款下一代全电汽车,此前的两款是e-tron电动SUV和掀背轿跑Sportsback。

e-tron GT这款车以保时捷Taycan为基础, 预计其配置将与保时捷的新电动功能轿车非常相似。

虽然分析人士对奥迪在正式发布的前一天公布e-tron GT伪装图的做法感到奇怪,但这并不影响外界对这款车的期待情绪,而这一切将在28日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