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inride与爱立信、Telia、辛克物流开展自动驾驶5G技术测试

Einride与爱立信、Telia、辛克物流开展自动驾驶5G技术测试

据外媒报道,Einride与爱立信、Telia合作,在瑞典延雪平(Jönköping)的辛克物流(DB Schenker)设施内开展5G测试。

爱立信无线电系统与爱立信5G云核(Ericsson Cloud Core for 5G)为Einride的T-pod提供了5G高性能网络连接。T-pod是一款无人驾驶车辆,该车辆一直在瑞典延雪平的辛克物流设施内持续运营。

Einrid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obert Falck表示:“公司的驾驶任务是引领道路货物运输(road freight transportation)的可持续转型。5G网络可提供T-pod上路行驶所需的互联性、可靠性,旨在实现二氧化碳减排90%并实现氮氧化物的全面减排。”

辛克物流首席运营官Ewald Kaiser表示:“该试点项目是智能交通系统转型的里程碑,可提供安全、具有成本效益、可持续性方案。纯电动版自动驾驶卡车的上路行驶将不再只是梦想。本次四家公司联手,致力于使自身处于转型的前沿。”

Telia Sweden的首席技术官Mats Lundbäck表示:“5G技术可提供新的可持续业务基于并创造顾客价值。公司致力于打造强大的生态系统,对用户及社会产生深远影响。”

爱立信高管Åsa Tamsons表示:“5G技术科提供高数据传输速率及超低的数据延时,提升了自动驾驶车辆及车队管理的水平。Einride的交通方案是个出色的5G技术应用返利,提升了成本效益及安全性,打造可持续的未来。”

5G容量大、延迟低,对未来的交通方案起到了奠定作用。Einride的自动驾驶车辆T-pod与5G自动交通系统可替代当今60%的交通工具,其具有成本竞争优势及可持续的替代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自动驾驶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