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将加速推进Model Y生产 最快或明年3月推出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Business Insider周一援引特斯拉10月份发布三季度财报前向特斯拉员工提供的内部文件称,特斯拉公司计划加速Model Y型紧凑型SUV的生产计划。

该文件指出,到2020年12月,在内华达州Reno市郊的Gigafactory超级工厂Model Y SUV每周的产量力争达到7000辆;到2021年2月在中国Gigafactory超级工厂Model Y的产量力争达到5000辆。

据该文件称,这款车将基于Model 3平台打造,特斯拉还计划限制做出更改的数量以简化生产。两种车型最大的变化将体现在第三排座椅,以适应较高框架下的背部。

在文件中,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在2020年6月1日之前在Gigafactory 1工厂建立一条Model Y试验生产线,并在2020年9月之前将产量提高到每周2000辆。特斯拉还计划在2020年10月之前在中国Gigafactory 3工厂建立一条Model Y生产线。

特斯拉发言人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份报告的“时间表和信息已经过时了”。“当我们有细节要宣布时,我们当然会分享它们。”

外界预计,Model Y型汽车将于2019年3月面世,而特斯拉应该同时发布生产计划。

在当天的常规交易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上涨了2.3%,在当天的盘后交易中持平。

当前特斯拉已经实现了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的目标,也就是每周生产7000辆。目前该公司仍致力于维持这一生产速度并降低成本,以便在售价为3.5万美元的情况下,该公司能够通过标准版Model 3的生产实现盈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