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发布2019年产品规划 宝来/朗逸/高尔夫变电动车

大众发布2019年产品规划 宝来/朗逸/高尔夫变电动车

日前在大众品牌年会上,官方正式公布了2019年大众新产品规划,其中对于中国市场,将推出包括朗逸纯电动版、宝来纯电动版、高尔夫纯电动版和新一代Polo等新车型。根据规划,大众明年还将在中国投放T-cross长轴距版,分别由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投产,其中上汽大众T-cross已经在10月率先亮相,根据预告,上汽大众SUV阵营“途”字辈系列中这款新车或将命名为“途浩”。

此外新一代Polo在国内已经被曝光,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圆润可爱的外观已不复存在,更为运动有力的造型势必将吸引更多男性消费者。

至于新能源方面,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已在10月落户上海安亭,正式开工建设,而这也是大众汽车全球首个专为电动车型生产而全新设计建造的工厂,可实现30万辆的年产能。

从规划看,中国市场的5款新车中有3款都是电动车型,其中马上将国产上市的高尔夫电动版已经曝光正在国内路试,而朗逸和宝来的电动版目前还未有更多信息曝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