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佛吉亚选用Qt框架和工具链 开发下一代数字驾驶舱

佛吉亚选用Qt框架和工具链 开发下一代数字驾驶舱

据外媒报道,佛吉亚(Parrot Faurecia Automotive)公司宣布,已经选择Qt框架和工具链为其下一代仪表组人机界面(HMI)技术。佛吉亚的高级驾驶舱服务器(Advanced Cockpit Server)将配备用于数字仪表组的Qt HMI技术以及安卓操作系统的IVI(车载信息娱乐)。佛吉亚是汽车信息娱乐和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数字驾驶舱正迅速成为未来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最不可或缺、最具吸引力的元素之一。此类驾驶舱由数字仪表组、抬头显示器、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以及后座信息娱乐系统组成,可提供高度沉浸式数字驾驶体验。但是,构成数字驾驶舱的许多屏幕和输入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出了软件开发挑战,因为保持集成式用户体验是最难的。此外,OEM必须满足数字驾驶舱的功能安全标准。

为满足并克服数字驾驶舱开发挑战,佛吉亚选择了Qt的跨平台软件开发框架。Qt的开发框架和工具链可实现设计师人员的快速迭代开发。

佛吉亚的高级驾驶舱服务器是一个成熟的数字驾驶舱系统,运行安卓和Qt最新版本之一,具有完整功能集:模拟&数字广播、导航、免提电话、语音识别、苹果车载系统CarPlay、安卓车载系统、网联服务、多媒体内容以及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该高级数字驾驶舱服务器还是开放式、可扩展的,可轻松无线升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