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采埃孚:8挡插电式混合动力变速箱

采埃孚:8挡插电式混合动力变速箱

采埃孚8挡插电式混合动力变速箱由于把变速器的液力变矩器的部分替换成了电机,这款采埃孚混动变速器的安装尺寸与传统变速器的安装尺寸大致相同。它可以匹配小功率或者大功率的电机,能适用于从弱混到插电混动的各种车型。这款变速器的适用车型范围很广,变速器的扭矩范围在200-1000牛米之间。它的模块化设计可以适用于后轮驱动车型以及四轮驱动车型,以此我们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并且,这款变速器已经集成了电控模块,所以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安装空间以及它的重量。

具体来看,采埃孚的模块化组件从单独部件到整套系统无所不包:采埃孚的弱混合动力应用就已经可以支持多种混合动力功能,而产品系列现在又扩展到完全混合动力应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后者采用强大的电机和相应的储能设备,从而使其在纯电驱状态下的续航里程和最高时速与纯电动汽车不相上下。久经市场考验的量产8挡自动变速器(8HP)是混合动力版变速器的基础,同时也是采埃孚模块化混合动力组件的基础。根据混合动力应用的不同,采埃孚可提供多种输出功率的电机。该产品系列对于很多汽车制造商来说是非常吸引人的,因为他们往往寻找的是能适用于其定制解决方案的零部件,而不是包含变速器在内的整套混合动力系统。

插电式混合动力将传统内燃机远程续航的能力与电力驱动的本地零排放优势结合起来。采埃孚已经开发出了完整的插电式系统。与现有的完全混合动力驾驶相比,该系统在全电驱续航里程和行驶速度方面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采埃孚高度集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变速器在全电驱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50公里,最高时速120公里。这种变速器使得混合动力车辆能够像纯电动车那样运行。这一切要归功于高度集成的整套系统,其中包含的变速器、混合动力模块和电源设备,它们能够实现完美匹配。混合动力驱动的核心是电机,这款电机的峰值输出功率高达90千瓦,扭矩达250牛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