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与密歇根州立大学扩大合作 重点关注传感器、轻量化材料和自动驾驶

福特与密歇根州立大学扩大合作 重点关注传感器、轻量化材料和自动驾驶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已经更新并扩大了合作研究联盟,以便在许多不同领域进行进一步合作,使该大学能够展示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福特客户创造更多新功能。

该合作联盟扩大了为期四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实现各种创新,重点关注传感器、轻量化材料、自动驾驶技术和移动出行领域。

福特之所以选择与密歇根州立大学扩大合作伙伴关系,是因为该公司与该大学此前就合作过很多成功的项目,包括研发先进发动机、复合材料以及信息技术。学术界和工业达成研发合作伙伴关系已经被证明,可以发展、完善和实现成功的合作结果。

自2014年以来,福特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投资了50多个项目,进行动力总成、材料和电气化领域的研究工作。现在,扩大合作,丰富研究提案,新研究组合将包括现有和新的密歇根州立大学教师和学生,以及福特的研究人员。

随着福特继续加强其核心汽车业务,同时开发新兴商机和新型移动出行解决方案,该公司相信与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研究联盟将进一步增强其技术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