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分钟完成购买和交付 特斯拉制定新计划

5分钟完成购买和交付 特斯拉制定新计划

特斯拉正在努力缩短买家购买新车的时间。据Electrek的一份报告称,特斯拉推出“即时驾车出行”计划,其目标是在五分钟内完成购买和交付流程。报道称,“即时驾车出行”实际上是让大家尽可能选择现金购买、使用特斯拉的融资方案或租赁用车。

一位名为TroyTeslike的推特用户透露,目前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的美国平均售价已超过6万美元(约41万元人民币)。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感叹,随着Model 3产量的持续增长,特斯拉已经从“生产地狱”变为“物流地狱”,因此后续的交付环节将是重点。

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已经实现了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的目标,也就是每周生产7000辆。但目前,该公司正致力于维持这一生产速度并降低成本。

根据特斯拉在三季度财报前不久给员工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2020年12月之前在内华达州雷诺的超级工厂达到每周生产7000辆,2021年2月前在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Y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