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险数据显示:驾驶不当行为多发生在奔驰、宝马和奥迪车主身上

腾讯汽车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新的研究结果显示,驾车人的在路上的驾驶表现与其所驾驶汽车的品牌存在着一定的联系。当你发现一名驾驶宝马汽车的司机时,那么请你小心一些。

最新的数据显示,与其他司机相比,宝马和奔驰车主更有可能触犯交通法规,并要求获得保险赔偿。

位居榜首的是那些驾驶宝马420D的人,约有六分之一(17%)驾车人存在超速、闯红灯或其他驾驶违章行为。

GoCompare汽车保险公司编制的一份清单显示,21%的宝马420D车主会为自己的过失而向保险公司索赔。

与此同时,奔驰也有5款车型进入了违章榜单前10名,4款车型进入了过失索赔前10名。2款奥迪的车型也出现在了榜单上,可以看出,这份榜单中的车型大都是德国品牌汽车。

在数据的另一端,拥有最少驾驶违章记录和过失索赔记录的司机往往是那些驾驶较为廉价车型的车主。

沃克斯豪尔Agila的司机违章率最低,只有4.1%,标致206的司机过失保险索赔率最低,只有8.5%。

GoCompare汽车保险公司专业人士马特·奥利弗表示:“更大功率、更豪华的汽车带来路上突发状况的可能性更大。这也许并不奇怪,但并非所有这些品牌的车主都是如此。”令人担忧的是,现在有大量的大功率豪华汽车在路上行驶。根据英国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协会的数据,宝马、梅赛德斯和奥迪均跻身2018年最受欢迎汽车前十名。

他补充称:“通常情况下,在我们的十大榜单中,许多汽车将由通勤者驾驶,或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较长时间的人驾驶,此时的风险并不大。但是,在建筑密集地区的高峰期,遇到这些汽车将增加发生事故或不愉快经历的风险。”

根据该公司的榜单

10款车型的驾车人最有可能违章:

宝马 420D(17.1%)

奥迪 A5 (15.5%)

梅赛德斯-奔驰 C220(14.8%)

梅赛德斯-奔驰 E220 (14.8%)

捷豹XF (14.3%)

梅赛德斯-奔驰CLA (14.3%)

梅赛德斯-奔驰GLC (14.0%)

奥迪 Q7 (13.8%)

路虎Land Rover Range(13.8%)

梅赛德斯-奔驰 CLS(13.5%)

10款车型的驾车人最少违章:

沃克斯豪尔Agila (4.1%)

现代i10 (4.3%)

日产 Micra (4.4%

起亚 Picanto (4.4%)

现代 Getz (4.5%)

铃木 Alto (4.6%)

福特 KA (4.6%)

斯柯达 Citigo (4.7%)

现代 Jazz (4.8%)

菲亚特 Panda (4.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