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继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后 也获准在以色列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继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后 也获准在以色列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5日,俄罗斯跨国互联网巨头Yandex宣布,其已经获得以色列交通部(Israeli Ministry of Transportation)的许可,将在特拉维夫(Tel Aviv)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本月早些时候,Yandex已经在以色列推出了出租车打车平台Yango。

根据以色列安全法规的要求,在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过程中,需要有一名人类驾驶员坐在方向盘后面。此前,Yandex已经在俄罗斯和美国测试了其无人驾驶汽车。

据该公司声明所说,Yandex目前正在研发可将任何车辆变成自动驾驶汽车的软件和硬件。Yandex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在莫斯科的街道上推出,而且在俄罗斯的两个城市中,其自动驾驶汽车没有配备后备驾驶员,就可以载客行驶。

今年10月份,Yandex还在以色列推出了自己的音乐流媒体服务Yandex Music。

Yandex公司是继英特尔(Intel)子公司Mobileye之后,第二家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准许在以色列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今年5月份,Mobileye公司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在耶路撒冷(Jerusalem)的道路测试过程中,因闯红灯而被拍摄下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