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更新移动应用程序 可远程加热座椅安排汽车服务

科技新闻盖世汽车余秋云 2018-12-27 07:25
收藏

特斯拉更新移动应用程序 可远程加热座椅安排汽车服务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曾承诺将发布移动应用更新版。现在该更新版终于问世,添加了可让车主远程激活加热座椅和座椅功能,并且可让车主提前预约安排服务。

该更新版软件为2018.48.12版本,特斯拉描述此应用的新功能:“当车主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对汽车进行预处理时,车主可以打开、关闭或者调整任何一个座椅的加热器。如果汽车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器,还可打开该加热器。但是注意,移动应用程序版本必须是3.8.0或者更高版本。”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将于下周在该移动应用程序中发布服务安排新功能。随着特斯拉车队的不断扩大,该公司必须处理更多的服务请求,因此其开始利用移动应用程序提供帮助。

上个月,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车主可以从该款应用程序中呼叫“特斯拉突击队”(Tesla Ranger),为一些已知的汽车问题提供移动服务。到目前为止,该移动应用程序的新功能似乎只能预约服务中心,而不支持移动服务。

特斯拉表示,其移动技术人员可以解决特斯拉汽车80%以上的问题,无需将汽车送到服务中心。马斯克表示,车辆交付之后,汽车“服务和零部件”将成为公司的重中之重,并且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处理好该问题,以支持移动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