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新时代弄潮儿?腾讯汽车2019TTA年度车型评选正式启动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年,过去40年的开放造就了中国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也为我们留下了太多的宝贵财富。而当历史的车轮不断向前滚动,当政策和市场红利期褪去,潮起潮落,谁又能在今天抓住时代的脉搏,依旧走在潮流的前沿,成为引领者呢?

谁是新时代弄潮儿?腾讯汽车2019TTA年度车型评选正式启动

12月28日,由腾讯汽车主办的2019TTA年度车型评选正式启动,投票专题也正式上线。本次评选腾讯汽车除了将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品牌车型评选TTA系列三合为一之外,还特别增加了改革开放40年经典传承车型奖项,已于12月25日评选完成。同时,针对智能化、电动化的车型发展趋势,腾讯汽车在TTA盛典会发布行业首个智能汽车评奖标准。从用户出发,顺应行业潮流,做每一个时代的“弄潮儿”。

2019年1月10日,众多业界专家、协会学者、资深媒体和行业先锋将齐聚海口,一同揭晓各项风云大奖和年度大奖荣誉得主。

始于2014年的TTA颁奖盛典,是腾讯汽车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行业盛会。自创办以来,腾讯汽车已对超过600款车型进行评测、出具评测报告550份、稿件和专题流量超过1亿,已成为每年最受瞩目的颁奖典礼。

奖项设置:

1、2019TTA年度潮流车

2019TTA年度潮流自主车、2019TTA年度潮流合资车

2019TTA年度潮流进口车、2019TTA年度潮流超豪车

2、2019TTA年度智能车

2019TTA年度智能交互车、2019TTA年度智能网联车

2019TTA年度智能驾驶车、2019TTA年度智能驱动车

3、2019年度企业

2019TTA年度营销突破企业、2019TTA年度品牌突破企业

2019TTA年度新能源用户关怀企业

评奖标准:

1、产品力:在同价位同级别中,综合产品力突出;具有优秀的前沿原创设计或功能属性;在造型设计、制造工艺、技术上有创新和突破性亮点

2、市场号召力:拥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口碑

3、行业贡献:对于中国汽车工业产品造型、产品研发和制造工程有突出贡献;在品牌本土化中扮演重要角色

入围车型范围:

2018.1.1-2018.12.31国内上市的自主、合资、品牌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