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鹏汽车订单量破万 六城八店同步开业提速服务体系布局

继小鹏G3在12月12日正式上市后,小鹏汽车在新年到来之际宣布又一重要动作。

12月27日,位于北京、广州、深圳、东莞、武汉、杭州六城CBD的小鹏汽车体验中心正式开始对外营业,小鹏汽车也完成了服务运营体系中的又一块重要的拼图。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广州高德置地体验中心表示:小鹏G3现在的销量情况非常好,整体订单已经过万台,但接下来更重要的是把品质、交付做好,这一定是小鹏汽车最核心的事情。

作为小鹏汽车广州旗舰店,小鹏汽车广州高德置地体验中心占地550平方米,其店面融入绿色自然的设计元素,更是针对广州地区融入了本土的人文特色,为用户打造了一个生机勃勃的GEEK-PARK文化空间。而其他多城门店也有类似的特色,传递着小鹏汽车开放、多变、融合、生活的社群文化理念。

小鹏汽车体验中心不是一个单纯的线下体验店或销售服务网点,而是一个与小鹏汽车用户、粉丝互动沟通的综合体,在这里用户可以最直观、高效、舒适地享受产品体验、专业顾问、陪伴试驾等服务,切身感受小鹏汽车以“鹏友为先”构建的服务生态。

2019年春节前,小鹏汽车将在北上广深杭等一二线城市完成十五家线下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的布局,并在2019年实现覆盖近30个城市70家门店。

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将把4S店拆成两个“2S”,第一个“2S”也就是体验中心,会在CBD等人流中心主要体现销售、展示、数据的功能,而第二个“2S”就是服务中心,即是交付、维修、保养、零配件等,会放到城市周边区域更大的位置,集中起来帮助所有的用户来做好后面的事情。

在线下体验中心落成之前,小鹏汽车早已进行了多渠道布局。小鹏汽车是第一家入驻天猫体验中心的造车新势力品牌,如今线下体验中心落地开放,宣告着其线上电商与线下体验中心同步的全渠道直营模式正式开启,于全国销售范围内的线上线下,统一售价,统一服务。补贴后统一售价13.58万元至16.58万元,小鹏汽车也是造车新势力中唯一采用全国统一补贴后售价的企业。这意味着在没有城市地补区域购买小鹏G3的消费者,也能在规定期限内享受到小鹏汽车提供的最高补贴保价计划。

同时,作为国内唯一自营超级充电站的新势力,小鹏汽车也正在持续进行超级充电站的布局。2018年年底前,小鹏汽已在北上广深杭等十多个一二线城市签约布局超过100座超级充电站,并将于2019年春节前投入使用30座。预计2019年在近30个城市布局200座超级充电站。目前,小鹏汽车已接入近10万个第三方充电桩,基本覆盖全国主要核心城市和道路。未来三年,小鹏汽车将实现布局1,000座超充站、基本接入全国主要第三方充电运营商,并打通寻桩、充电、支付、结算全链条服务。在购车、用车全链条中,最大化呈现“鹏友”般的品质用户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