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造型微调 吉利新款远景X3谍照曝光

重磅谍照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张晓丹2018-12-31 07:35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吉利新款远景X3(参数|询价)的谍照。该车主要针对前脸及后保险杠处进行了微调,内饰布局没有发生明显变化,预计配置上会有一定优化。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谍照来看,测试车主要在车头及后保险杠处进行了伪装。其标志性的水滴涟漪回纹式格栅有所优化,正中以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吉利品牌LOGO,或代表着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样式预计也会发生变化,由垂直状调整为水平灯带,相应的前包围造型也会有改动。

汽车之家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车身侧面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尾部有望采用全新的后包围设计,反光条样式与现款车型有明显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设计几乎沿用现款,仅换装了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远景X3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前脸造型微调 吉利新款远景X3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新闻

  企业营收

  碰撞成绩

  >>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汽车之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