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六座的诱惑?捷途X90正式于郑州亮相

  1月3日,捷途X90正式亮相于郑州,这款车为捷途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具有2+3/2+2+2/2+3+2三种座椅布局,同时也有着更大的尺寸以及更高的定位。该车雾灯区域较之前北京车展亮相的版本有所不同。据悉,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新车将搭载1.5T+6MT/8AT和1.6TGDI动力总成。该车将于1月13日正式上市,届时将公布车辆价格。

  外观方面,捷途X90延续了徽派翘楚的家族设计风格,前保险杠两侧和雾灯区域使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同时该车雾灯区域较之前北京车展亮相的版本有所不同。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镶嵌品牌LOGO,格栅由三条横向镀铬饰条构成,并且在四周做了大量镀铬处理,并且X90也将有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样式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内饰风格与X70车型相类似,但细节有所调整,它采用了与X70一致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等配置;新车中控屏造型更加精简,屏幕两侧为竖状排列的空调出风口,下方操作按键与贯穿中控台的银色饰条相融合,空调控制区也将采用触控按键的形式。启动按键以及电子手刹等分布于挡把地台左侧,整体风格大气简洁。

  据悉,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后排空调、全景摄像头、自动头灯、自动雨刷、无线充电、远程车辆控制、ACC自动巡航、AEB自动刹车等功能。动力方面将搭载1.5T与1.6TGDI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将采用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与之匹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