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与Dellfer公司签订了合作研发协议 推出ZeroDayGuard 1.0车联网安全方案

科技新闻盖世汽车李文龙 2019-01-07 10:10

电装与Dellfer公司签订了合作研发协议 推出ZeroDayGuard 1.0车联网安全方案

据外媒报道,电装与Dellfer公司签订了合作研发协议(Joint Development Agreement,JDA),共同将车联网安全方案——ZeroDayGuard 1.0推向汽车市场。该合作旨在为车企引入一款新的车联网安全方案,为用户及驾驶员提供保护,因为车联网与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漏洞在持续增多。

ZeroDayGuard是Dellfer旗下的物联网网络安全方案,可利用内置代码执行保护来防止物联网设备的零日网络攻击。Dellfer的方案无需使用签名或机器学习来防止网络攻击,其仪表可提升执行精度及消除误报,许多网络安全方案的误报率较高。

电装风险投资部负责人Tony Cannestra表示:“公司非常乐意与Dellfer开展合作,为车载电控单元提供安全防护。公司持续提升车联网及自动驾驶车辆领域的设备性能,ZeroDayGuard等方案将抵御网络攻击,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该方案的推出无疑使得自动驾驶技术再度迈进了一大步。”

Dellf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mes Blaisdell表示:“公司与电装开展合作,将ZeroDayGuard引入到车联网市场中。所有基于物联网的车联网设备(含互联车辆)都将面临在黑客攻击及网络攻击的风险,ZeroDayGuard将帮助互联车辆供应商及制造商预防并探查到‘零日攻击’,并快速修复存在漏洞的代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