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就是飞车的未来? 丰田将展示空中运输原型机

这就是飞车的未来? 丰田将展示空中运输原型机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飞行汽车原型将成为关注焦点。由丰田支持的Cartivator团体志愿者正在建造一辆“空中驾驶”飞行汽车,目标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用其点燃圣火。

与此同时,一个缩小版复制品将在CES上展出,包括美国打车软件巨头优步、亚马逊和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以及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的初创企业在内的主要国际知名公司,都在研发载人无人机或类似的飞行汽车。

此外,航空航天公司NFT正在以色列开发一种飞行工具,将在展会上展示原型机。联合创始人卡希梅基与卡普林斯基正致力于以一个低成本的中标设计将飞机和汽车结合起来,使其能够制造“飞行汽车t型”,预计2020年进行演示。t型车被视为是第一款价格适中的汽车,由福特公司设计制造,面向现代美国中产阶级。这家初创公司在以色列的工厂拥有一支由资深航空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这些工程师专注于研究,设计硬件和软件,同时招募原始设备制造商,大规模生产产品。联合创始人从特斯拉错误中吸取教训,专注于此项技术,并在组装方面与企业合作。非功能性测试车辆预计以50000美元(£39000) 的价格标签汽车垂直起飞或降落和自动驾驶飞行。

高德纳公司汽车分析师迈克•拉姆齐表示,自动飞行汽车即将问世,但不会扰乱民众出行。成本、监管和电池寿命仅是飞行车目前面临的障碍。隶属于沃尔沃母公司的中国特拉弗吉亚汽车公司,已准备将其第一款飞行汽车投放市场。 这款可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实现驾驶与飞行模式切换的双座“过渡飞行器”已开始接受订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