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合作Autotalks CES演示V2X解决方案

行业新闻盖世汽车余秋云2019-01-08 08:34
0

核心提示:法雷奥(Valeo)将与Autotalks在即将开幕的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借助远程信息处理平台,展示其全球V2X功能。

据外媒报道,法雷奥(Valeo)将与Autotalks在即将开幕的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借助远程信息处理平台(Telematics platform),展示其全球V2X功能。Autotalks是V2X(车到一切)通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V2X技术通过大幅增强车辆的感知能力,以更好地预测道路危险,从而提升驾驶安全性。V2X技术可实现车辆之间、车辆与基础设施之间信息的不断交换,是协同驾驶的核心技术,有助于在全球实现智能城市交通流和服务。

Autotalks首席执行官Hagai Zyss表示:“我们很高兴法雷奥的远程信息处理平台嵌入了我们的芯片组,Autotalks很自豪能与法雷奥合作,大众真正安全、大众市场的V2X系统。”

法雷奥网联汽车产品组副总裁Laurent Zimmermann表示:“我们与Autotalks合作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全球适用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单一的硬件平台和单一的V2X软件堆栈,可设置为专用短程通信(Dsrc)/智能交通系统(ITS)-G5或蜂窝网络-V2X(PC5)两种模式,并且两种模式之间可以相互切换。该款面向未来的V2X解决方案,与法雷奥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产品组合相结合,将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和更安全的交通发展道路提供坚实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