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同堂 曝第二/三代别克GL8改款车型

国内新车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马艾骏2019-01-09 07:14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别克GL8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此次路试的车型共有两款,分别对应目前在售的第二代别克GL8和第三代别克GL8车型。根据此前的报道,这两款车均在之前推出了满足国VI排放的车型,而改款车型的曝光意味着别克GL8还将继续两代同堂的销售策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第二代别克GL8谍照』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显示的信息来看,在这两辆改款的别克GL8均采用了重度伪装,因此新车的具体造型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我们依旧可以从其腰线的造型来区分它们的身份。其中,第二代别克GL8车型的信息较为丰富,新车的外观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相似,并预计将对头/尾灯、中网、保险杠造型等细节部位进行改款。同时我们注意到,新车的前格栅造型与凯迪拉克车型的有些类似,不过我们认为这只是临时伪装而已,并不会是最终造型。此外,改款的第三代别克GL8车型同样采用了重度伪装,而裸露的尾灯造型上与现款车型相同。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8款 28T 尊贵型 国VI

  『现款第二代别克GL8』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8款 ES 28T 旗舰型 国VI

  『现款第三代别克GL8』

  动力方面,我们暂时没有确切的信息,不过鉴于两车均在不久前推出了国VI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因此我们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的动力。作为参考,第二代和第三代别克GL8的国VI版车型均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191kW),最大扭矩350N·m;且燃油经济性更佳,综合油耗8.5-8.6L/100k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