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马“夜空”特别版车型基于M850i打造 其多款内饰采用了陨石碎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创建了一款新款宝马8系车型,其采用了陨石碎片并将其融入到车型的内饰中。

宝马“夜空”特别版车型基于M850i打造 其多款内饰采用了陨石碎片

宝马为该款车型取名为“夜空(Night Sky)”,是基于宝马M850i打造的特别版车型,旨在庆祝象限仪座流星群(Quadrantids)流星雨。在每年的第一周内,该流星雨将会出现在夜空中。

宝马用陨石碎片装饰中控台饰件、发动机启动按钮、变速杆、iDrive控制旋钮和门槛。此外,该款内饰件可提供独特的几何形状设计,并为其取名为Widmanstätten,旨在纪念首次发现象限仪座流星群的科学家。该形状样式只存在于外星材料中。

宝马“夜空”特别版车型由宝马的Individual Manufaktur部门打造,该部门与德国马普研究所外星物理学(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Extra-terrestrial Physics)学院配合,采用先进工艺确保正确应用了这类材料。

该款特殊的设计式样可见于三色调皮革座椅、外部侧视镜盖、下部前车身进气口饰件、翼子板通气口,宝马还采用了3D打印技术。

该款车型还配置了3D打印铝制制动钳,采用了仿生设计“bionic design”,由宝马车队(BMW Motorsport)研发。据称,相较于标准版配件,该款3D打印制动钳实现减重30%。

该款特别版车型还采用了专属的喷漆,黑色底漆位于San Marino Blu渐变色漆的下方。该款车型共刷了三层漆,顶漆为透明色,与颜料颗粒(pigment particle)相搭配,形成了深色、闪烁的漆面。

宝马夜空特殊版车型的机械构造与标准版M850i相同,该款车型搭载了一款4.4 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23 h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l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