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te推出B'Safe气囊背心 可在骑手跌倒时提供防护

Helite 是一家法国公司,此前曾带来内置安全气囊的摩托车 / 滑雪夹克。不过在 CES 2019 上,该公司又为我们带来了基于相同技术的 B'Safe 骑行背心。这款安全气囊可以监测骑手是否跌倒,以便在事故发生时提供充分的防护。其实,早在去年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8)上,Helite 推出的 Hip'Air(现更名 Hip'Safe),就已经吸引了我们的注意。

Hip'Safe 是一款腰部气囊,能够在人摔倒时保护其臀部。对于骑行者和老年人来说,该功能都相当实用。

至于新推出的 B'Safe 骑行气囊,其配备了两个传感器 —— 一个安装在自行车的鞍座上,另一个安装在背心内部。

鞍座传感器可检测“骑行路面的震动”与背心传感器的相似程度,以分析骑行者的相对位置和运动速度。

如果发生跌倒等意外,传感器可以在 60ms 内检测到,然后让安全气囊在 80ms 内完成充气。

这款骑行背心采用了黑 + 荧光黄的配色,有望明天春季在欧美上市,预计售价 700 美元(4770 RMB)。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helite背心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