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TA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经典之特别贡献奖

行业新闻腾讯汽车2019-01-10 19:14

2019TTA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经典之特别贡献奖

腾讯汽车总编辑陈瑶(右)为捷达颁奖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捷达荣获2019TTA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经典之特别贡献奖。

获奖理由:

这是一款推动汽车在中国普及的明星车型,更是几代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经典。作为一款“国民车”,它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开启了中国人“车轮上的历史”,也以不断革新的技术与始终领先的品质标准,伴随400余万中国汽车消费者成长。

从人生的第一台车,到一个家庭几代人共同的出行伙伴,捷达让更多中国人实现有车梦,同时也是中国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它创造的品质化生产制造体系,让“品质”成为界定中国汽车产研的第一道门槛。可以说,捷达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更为中国汽车的品质化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获奖感言: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在领奖时表示:感谢腾讯汽车把这样的一个奖给捷达!2000年我加入了一汽大众,当年买了一部捷达,这部捷达伴随我个人的成长,也见证了我家庭的幸福成长,所以我对捷达非常有感情,今天领到这个奖非常高兴。捷达实际上也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和一汽大众快速发展的27年,一汽大众在27年来一直秉承着创新高品质,不断的去进取,相信未来捷达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