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TTA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经典之大众记忆奖

2019TTA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经典之大众记忆奖

腾讯汽车总经理王秋凤(左)、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赵扬(右)为BJ系列越野车颁奖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BJ系列越野车荣获2019TTA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经典之大众记忆奖。

获奖理由:

BJ212的诞生实现了我国轻型越野车“从无到有”的历史性跨越,一度成为“越野”的代名词。作为中国越野圈的“引路人”,北京汽车坚守在军车,越野车的专业领域,坚持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与自主创新相结合,BJ20、BJ40、BJ80传承了经典越野车型的衣钵,在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和驾控性上追求极致,赢得了军用,民用客户的青睐和好评,经典的“绿盒子”形象也永远存留在几代人的记忆中。

获奖感言: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徐和谊在领奖时表示:BJ的越野车系列实际上应该是北京的品牌代号,现在换代车型就是40,这款车几个行业创造了一个企业,咱们国家汽车行业从60年代初开始,一直就是这个212这款车,销售了超过一百万辆,这个就是历史。

那个年代大街小巷一律全部配上这个车,作为北汽来讲越野车起家,传统的越野走到今天开发了一系列的,现在第二轮、第八轮,所以觉得今天获得这个奖项还有一个含义就是创新,就是在传统中不断创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