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TA年度潮流品牌突破奖(企业奖)

行业新闻腾讯汽车2019-01-10 21:32

2019TTA年度潮流品牌突破奖(企业奖)

易车网副总编辑、汽车产经网主编陈昊(左)为广汽传祺颁奖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广汽传祺荣获2019TTA年度潮流品牌突破奖(企业奖)。

获奖理由:

在不断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广汽传祺也开始发力海外市场,四次参加北美车展,建立全球销售网络及服务体系,这些无不体现出广汽传祺对于立志成为一个国际化与世界级品牌的决心与信心,而宣布进军北美市场背后,也是传祺品牌勇于挑战,不断超越自我的最好例证。

获奖感言: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在领奖时表示:首先非常感谢腾讯汽车,也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广汽传祺的鼓励和支持。广汽传祺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实际上是非常年轻的企业,到去年刚刚十周年。在去年十周年的周年庆上,我们公司提出了一个全新的企业品牌口号,也就是追求伟大。我们希望公司在今后发展历程当中能够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也在我们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在伟大的道路上一路前行,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