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TTA年度潮流进口车型

(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企业事务部高级经理韩松阳(左)颁奖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宝马X5荣获2019TTA年度潮流进口车型。

获奖理由:

在提升了越野性能后,全新一代宝马X5已经成为同级中,满足各类驾驶趋向的综合最优选。作为目前宝马SUV阵营的旗舰产品,全新X5在科技前瞻性上也实现了跃升。实用性与愉悦感在全新X5上完美融合,升华到新的高度。

获奖感言: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企业事务部高级经理韩松阳在领奖时表示:感谢腾讯汽车还有感谢在座老师对于宝马X5的认可还有宝马过往的支持,X5获得潮流车型大将实至名归,因为一代一直是这个细分市场开创者跟引领者,过往三年当中全球销量超过210万辆,第四代车型在全球刚一上市特别是中国市场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我们全新车型也会在互联驾驶、自动驾驶一系列新的技术,希望可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驾驶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标签宝马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