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TTA年度智能交互车型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国忠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比亚迪秦Pro荣获2019TTA年度智能交互车型。

获奖理由:

比亚迪再次走在了智能交互的前沿,12.8英寸自适应旋转屏令人耳目一新,完美解决手机-车机互联障碍,内置骁龙8核处理器,满足使用与日后升级需求;DiLink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令人车沟通更加便捷准确。在硬件领先之外的,更是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交互设计,真正的实现“科技以人为本”的初衷。

获奖感言: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国忠在领奖时表示:我们比亚迪主要年轻化,秦Pro主要检测的OTA的远程升级,还有传感器的开放,用户开上汽车不单单一款车,更是一个移动的家跟办公室,一个移动的KTV包间,甚至也是一个移动电站,用户与未来的智能汽车更近一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比亚迪汽车的厚爱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l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