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TA年度智能操控车型

行业新闻腾讯汽车2019-01-10 23:18

2019TTA年度智能操控车型

腾讯汽车副总经理彭川梅(左)为北京汽车绅宝颁奖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北京汽车绅宝智行荣获2019TTA年度智能操控车型。

获奖理由:

绅宝智行的AI车况管家,让车主可以实现对车辆最大化的掌控,实时在线监测车辆的健康状态,主动推送故障信息。北汽将萨博身上汲取的运动基因也传承给绅宝智行,搭载同级中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行车稳定性、侧倾和抓地力却有了明显的提升,其运动特性上了不止一个台阶。

获奖感言:

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在领奖时表示:很感谢腾讯汽车把这个奖项颁给我们北汽绅宝,这个奖项智能操控车型奖,描述我们的这个车型智能操控方面做到了行业领先,这款产品也是我们汽车2.0AI时代的SUV,AI已经成为北京汽车的标签,今年我们推出了两款智能车型,这个都是AI的产品主要优势,我想2019年我们会继续沿着新能源化智能化道路前进,再一次感谢腾讯汽车感谢大家。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