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TA年度智能制造企业

行业新闻腾讯汽车2019-01-10 23:28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政三(右)为华晨汽车集团颁奖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华晨汽车集团荣获年度2019TTA年度智能制造企业。

获奖理由:

面对产业升级所带来的战略机遇,华晨汽车正向着智能化方向加速转型,通过对先进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如今的华晨已建立起一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制造体系,它也代表了国内汽车制造业的最高水准,并引领着自主品牌不断刷新产品品质。

获奖感言:

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在领奖时表示:谢谢大家!谢谢腾讯汽车!谢谢一直关心华晨的所有朋友!18年基本上过去了,狗年已经过去了,猪年诸事随心,我们看到有一部分人还留恋在销量上,有一部分人已经开始对智能化新能源感兴趣了。我个人认为去年以前的四十年都是销量为王,今年开始转为质量发展型,品质为根,技术为本,所以让我们暂时的淡化一下销量,而关注智能化、新能源六个大字。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