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辉:新势力给了传统车企很大推动力 有竞争才能相互促进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

张继辉:新势力给了传统车企很大推动力 有竞争才能相互促进

在“新潮流·致敬突破者”的互动环节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表示,新势力造车的出现给了我们很大的推动力,让我们这些传统车企必须把最先进的技术融合到汽车里面。

在他看来,新势力带来的冲击肯定会有,但作为传统主机厂也希望能有这样的对手陪伴,两方有竞争才能互相促进互相进步。

以下为对话实录:

程李:大家晚上好,我是车云网、电动邦创始人程李,非常荣幸由我主持现在第三场对话环节,腾讯汽车今天的颁奖盛典让我感触特别深,既有前瞻性也有厚重感。2018年应该说是中国汽车市场变化非常剧烈的一年,这个话题也非常有针对性,说到突破,不仅仅是传统车厂的突破也是我们自己的突破,所以想请教两位老总,如果面对一个对于智能网联汽车毫无感知的客户,两位将如何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去介绍?

张继辉:实际上智能车联网汽车,就是车联网跟智能汽车的结合,两者相互融合,可以让汽车给人提供一种更高效舒适的驾驶。

程李:在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过程中,除了技术本身需要突破,两位觉得还有哪些方向是需要突破的?

张继辉:新势力造车给了我们很大的推动力,让我们这些传统车企必须要把最先进的技术融合到汽车里面,这样才能让传统汽车充分整合的发展下去。

程李:会不会担心它们对传统车企产生冲击?

张继辉:冲击肯定是有的,但对于我们来讲,只要把心定下来,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技术,我们并不怕,但是我们也希望有这样的对手陪伴着我们身边,大家互相促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