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TA年度智能驱动车型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河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广汽新能源GE3 荣获2019TTA年度智能驱动车型。

获奖理由:

广汽新能源GE3 530采用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的电池系统,达成了53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同时通过轻量化设计,令电池组减重28公斤,并搭载了广汽第三代智能温控系统,使得其百公里电耗降低至14.7kWh/100km。这是一款汇集时下最前沿智能驱动技术的,自主品牌小型纯电动SUV。

获奖感言: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河在领奖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拿到这个智能驱动车型的大奖,我们GE3 530去年八月底上市,上市不到四个月订单超过一万,剩下的还供不应求。我们车上装了一个智能系统,而且在今年我们再发布两款新车,上市的两款车更智能,所以特别感谢腾讯汽车给我们这个奖励,感谢在座的媒体朋友给我们的支持。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广汽新能源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