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TA年度智能网联车型

凯迪拉克品牌市场推广经理黄菁华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荣获2019TTA年度智能网联车型。

获奖理由: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所搭载的安吉星系统,在推出的近十年时间中,服务生态日臻完善,目前已经具备自主求助、救援、安全、导航、检测、音控电话、手机应用、4G互联网络、超级管家等全方位服务,完成了由传统人工服务向互联网服务的转型,为数百万用户提供了最安心的智能网联系统。

获奖感言:

凯迪拉克品牌市场推广经理黄菁华在领奖时表示:我代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事业部感谢主办方腾讯汽车把年度智能网联汽车大奖颁给我们凯迪拉克XT4这款去年年底刚刚上市的车。无论是车的外观设计还是配备的一系列智能物联方面,都可以看到这辆车是为中国的年轻消费人群量身定制。我们希望这一款车给我们新一代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新豪华的体验和新的生活思考方式。再一次感谢腾讯汽车对凯迪拉克的厚爱,祝大家2019年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