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TA年度新能源用户关怀奖

蔚来公关总监孙方圆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蔚来荣获2019TTA年度新能源用户关怀奖。

获奖理由:

在致力于带来更好用户体验的道路上,蔚来一直在努力,尽管不时遭受质疑,但蔚来却从未放弃初心,在新能源汽车满是槽点的当下,蔚来选择迎难而上并成功搭建起了一套完备的服务体系,无论是NIO House还是NIO Power,服务,正在成为蔚来的新标签,也成为区别于其他车企的最大亮点。

获奖感言:

蔚来公关总监孙方圆在领奖时表示:首先感谢腾讯汽车给我们这个奖。我们谈到用户关怀这个事情,蔚来汽车确实做一些可能跟别人思考不太一样的事情。我们思考电动车的时代都是产品竞争,用户更多的痛点是怎么样用电,为了让他们更好的使用电能,我们做了很好的事情,除了我们日常的服务,我觉得更多的也是体现了我们这个企业要做一家用户企业的创办初心,比如说最近我们从东北开始分散到各个城市去拜访我们用户,跟用户做交流,听取他们对于产品服务的改进意见。特别感谢腾讯可以看到我们这个方面的努力,并给我们的鼓励和肯定,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蔚来孙方圆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