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TA年度智能驱动车型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东风日产轩逸·纯电荣获2019TTA年度智能驱动车型。

获奖理由:

源自于日产聆风同源的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的轩逸·纯电,其驱动系统具备高效节能、精准续航、稳定输出的三大核心优势,五重安全电池保护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都令消费者更加安心。

获奖感言: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在领奖时表示:这个颁奖真有趣,我和黄河一个是负责党务一个是行政工作,我们两个可以搭班子,明年我们继续来拿奖,非常感谢主办方对于东风日产的厚爱,希望今后东风日产可以给广大东风日产车型的所有顾客朋友们提供更加智能、更加自信的车,可以让我们的所有朋友们可以享受到东风日产生产的汽车。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张继辉东风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