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左)长城汽车副总裁李瑞峰 (右)

1月10日,以“潮”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9年度TTA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长城汽车荣获年度2019TTA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

2018年车市的寒流并没有阻挡长城快速前进的脚步。这一年,哈弗品牌持续聚焦,F系与H系助力品牌销量再创新高;这一年,WEY成功树立标杆,打破合资品牌对高端市场垄断;这一年,长城以更开放的姿态不断深化合资合作,实现了从走上去到走出去的华丽脱变。

获奖感言:

长城汽车副总裁李瑞峰在领奖时表示:感谢腾讯汽车,感谢各位专家!2018年是长城汽车变革突破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长城汽车完成了哈弗四个品牌的布局,在整个的汽车市场下行环境下,长城汽车连续三年突破了百万销量,哈弗WEY还有长城皮卡也均在细分领域里获得了冠军,整个汽车下行一年获得这个成绩不容易。2019年长城汽车必将面临新的更多的挑战,但是我们充满信心,尤其是长城汽车现有的营销团队还有即将加盟的营销大咖支持下,在各位媒体的老师支持下,我们相信长城汽车一定克服艰难,继续勇往直前,向新的目标迈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