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人发明的“雪地胎”,无需担心会打滑爆胎!网友:能开吗?

只要一说起俄罗斯这个国家,在大家的脑海里最先浮现的就是他们那非常彪悍的民风了。在他们看来,能动手的事情绝不囔囔,没什么事情是干一架不能解决的。而且俄罗斯人敢在大雪天不穿衣服就出门,喝着伏特加,穿着泳衣就到河里洗澡,这彪悍的性格真是不服也不行啊!

这样的风气使得可以在其他国家被称作猛兽的棕熊,在俄罗斯却只能像只二哈一样生活着,毕竟俄罗斯人疯起来可是连棕熊也敢揍的主啊!而这种糙汉子的性格不仅体现在他们的生活上,就是在他们动手制作的物品上也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下面这个由俄罗斯人动手制作的轮胎,就让大家对于“雪地胎”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俄罗斯人发明的“雪地胎”,无需担心会打滑爆胎!网友:能开吗?

每年一到冬天下雪的时候,车主们就会非常担心,因为大雪将会把道路全部覆盖起来。虽然下雪天会让行人们比较兴奋,但是对于车主来说确实是件非常郁闷的事情。因为在下雪天,道路将会变得非常滑,轮胎在路面上的摩擦力也会大大减小,车主不能很好的把控汽车方向,而且汽车的制动距离也会变长,这样是很容易发生交通意外的。因此,在下雪天也是道路交通事故的高发时期。

在俄罗斯,冰雪天气是他们那里冬季的主流,并且雪也会非常大。为了可以使自己的汽车在下雪天的路面上安全行驶,不会发生打滑的现象,这位俄罗斯大叔就开始自己动手制作雪地胎了。首先,大叔为了防止汽车轮胎发生爆胎现象,直接就先把轮胎扎爆掉。不得不说,这思维方式真的是简单粗暴直接啊,将轮胎扎爆了,这样汽车就不会发生爆胎了。虽说这样的处理方式不是很合理,但这才是俄罗斯人该有的处理方式!

把汽车轮胎扎爆以后,大叔又找来了几千根粗大的钢钉,他准备用这几千根钢钉来作为汽车和道路直接接触的部分。之后车主先测量出了轮毂的尺寸,然后按照轮毂的尺寸切割出一块相同尺寸的金属板,将它包裹在轮毂的外围并固定好。最后大叔用加热仪器将钢钉的顶帽加热融化,然后在熔融状态下将钢钉固定在金属板上。一根根的固定好钢钉,最后将包裹在轮毂外围的金属板上布满了钢钉,制成这个极为特殊的“雪地胎”。

大家看到这个以后,可能会觉得这样的轮胎不太符合现实,装在汽车上可能会导致汽车行驶不了。但最后大叔通过这个自己制作的轮胎成功的驾驶了一段路程,而且汽车行驶的过程中车身也是比较稳定,没有发生车轮打滑的现象。其实这样的轮胎和大家登山时所穿的登山鞋原理是一样的,都是通过钉子刺入地面来增加摩擦力,就可以防止物体发生打滑现象。

但是大叔在驾驶时的速度比较慢,而且在驾驶不久后,汽车的轮胎就发生了变形情况。虽然这个“雪地胎”的设计非常的大胆创新,但是对于它的质量就不得不给个差评了。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