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发布最新产品战略:新全球车型系列3月中国首秀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通用汽车在纽约向投资者公布了公司战略规划的最新进展,其中中国市场成为了通用在今年重点的布局对象。

据了解,2019年通用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出20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包括十余款首次亮相中国的产品。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还将基于全新开发的新一代电动车平台打造业内领先并可盈利的电动车系列,凯迪拉克品牌将首发该平台开发的首款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通用汽车宣布将于今年推出一个崭新的全球车型系列,首款新车将于3月在中国率先亮相。该系列包括多款雪佛兰、别克品牌的轿车和SUV,汇集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前沿科技。

在通用看来,新的全球车型系列旨在优化公司全球产品型谱,促进在国际主要市场上的增长。预计到2020年,该系列车型将占通用汽车全球销量的十分之一;并到2023年提升至五分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