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峥:东风将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 2025年前已规划85款新车

1月12-13日,以“汽车革命与交通、能源、城市协同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9)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做了主题发言。

尤峥表示,技术的发展构建出了一个全新的汽车产业形态,它包含了智能、电动、网联以及共享四大方面,而行业竞合的多元化,也正在重塑产业的竞争格局。

面对新的发展形式,东风也将加快步伐,在商用车领域采用跨越式发展,直接切入L4级自动驾驶技术,而在乘用车领域则采用渐进式发展,到2021年时实现L3级自动驾驶,到2022年时实现L4级自动驾驶。

在尤峥看来,东风将抢抓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目前东风的三电工业化布局已经基本落地,氢能源基地也正在建设之中,而在关键技术的开发上也将实现乘商协同、多元路线覆盖。

据尤峥透露,未来东风将采用自主与合资协同发展的模式,加大系列产品布局,在今年实现经济型EV车型投放,2020年实现豪华EV车型投放,到2025年共计推出85款新能源车型,WindLink系统将从目前的3.0版本逐渐迭代至5.0版本,而集团的智能化与网联化技术未来也将应用于全系列商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尤峥东风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