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乐:中国正全速进入新时代 合作竞争至关重要

1月12-13日,以“汽车革命与交通、能源、城市协同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9)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乐(Jochen Goller)做了主题发言。

“中国正全速进入新时代。”在高乐看来,新时代的新趋势之一就是数字化,而数字化恰是智慧城市的基石和推动力,科技是智慧城市的一大促进因素。“新趋势之二是数据共享,新趋势之三是以人为本。智慧城市的意义是宜居和便捷。”

在高乐眼中,未来将是智慧城市,要依靠新的技术和智慧城市系统提升城市管理、加速5G网络的商业化应用,并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基础设施建设。

高乐说,宝马已经不再是一家传统的汽车生产厂商,其旗下智能车辆已经可以提供数字化服务,如今的汽车也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出行工具,而是作为了服务载体、能够提供移动出行服务。

基于此,宝马集团“全新第一战略”顺势而为,提出“四化”主张,向着提供高档出行服务的科技公司发展,包括iX3和iNEXT等即将上市的产品都展示了其对ACES战略的坚定承诺。而在行业变革中,如何令自身处于至关重要的掌控地位?高乐给出的答案是:合作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