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思翰:全面推进电动化 今年大众将与合作伙伴投资40亿欧元

1月12-13日,以“汽车革命与交通、能源、城市协同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9)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做了主题发言。

冯思翰认为,电动出行、车联网、自动驾驶三大支柱开始汽车行业新时代。未来,大众汽车将全面推进电动化战略,2019年大众中国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40亿欧元。

据了解,未来两年大众将发布30款全新电动车型,其中50%车型本地化生产。2025年,大众汽车计划中国销售150万辆新能源车。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将积极参与中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目标是,2019年起,着手探索快充网络解决方案,实现充电15分钟,提供400公里续航。

大众汽车将以数字化开启全新视野,在中国加强与科技公司合作,与BAT、华为、滴滴、首汽等全面合作。

冯思翰表示,自动驾驶将会是未来的挑战,同时也会成为未来交通有效的解决方案。大众汽车目前已加入百度的阿波罗计划。

2018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销量再次创纪录,交付量达到421万辆,同比增长18.5%,

冯思翰称,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在政策方面的不断开放,提出外资股比限制的开放。大众将继续强化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并不断强化投资和技术创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