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纯电SUV如果只能代步这不科学 我们选择用产品解决痛点

1月12-13日,以“汽车革命与交通、能源、城市协同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9)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车和家创始人李想做了主题发言。

李想表示,很多同行都想尽一切办法去改善新能源汽车的痛点,比如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蔚来的充电车和换电站,都是为了解决充电和长途问题,而我们选择了另外一种方式,也是希望从产品本身去解决电动车的一些弊端。

在他看来,消费者不可能买一款中大型SUV却只在城市里当代步车用,这是不科学的。所以增程式带来的好处是通过40千瓦/时的电池就能够实现市区超过180公里的续航,长途的时候也没有任何的焦虑,总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很好的解决了今天电动车只能在城市里跑的问题。

李想认为,好的电动车是一个可以到全世界任何地方,没有充电焦虑,没有长途焦虑,没有冬季焦虑,更不用冬天还要在腿上盖被子的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