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汽车上的三角窗作用竟然这么大

随着我国经济不断发展,汽车成为很多家庭的标配。现如今市面上的汽车种类繁杂,几乎能让消费者挑花眼,虽然汽车种类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汽车各个部位设计理念以及功用。

汽车上的三角窗作用竟然这么大

很多汽车上前后都有小的三角形玻璃窗户(不能打开的那种),仔细的人会发现这个三角窗,但并不知道这个三角窗的作用是什么。看起来一个很小的玻璃,竟然有这么大的用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

大部分都以为这是装饰性的一块儿玻璃窗户,其实它并不仅仅作为装饰品。如果是前门上的小三角窗,那它就能能够增加司机的视野。方便司机在开车的时候能够利用它看清楚周边的情况,进而减少很多盲区。

汽车上的三角窗作用竟然这么大

后门上的三角窗,它的出现也不只是为了车内的光线变得明亮,更重要的就是整个车子上的玻璃震动会被这个小三角窗所承担一部分,还有玻璃起落时,它也能降低后车窗的活动难度,使得玻璃升降时,变得更加平稳,从而更好的保护到了车身。现如今我们都已经习惯了这种三角形窗的造型,如果取消这种三角窗的设计,肯定会觉得不习惯的。所以说,这个小的三角玻璃作为不但能够保证玻璃升降时的平稳性还大大提高汽车的美观度。

汽车上的三角窗作用竟然这么大

别看它小,它的作用还是很大的,而且价钱也很高,要比一般的车玻璃还要贵一些,所以我们在用车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啊。就算是钥匙落在车里了,砸车窗玻璃也别砸三角窗,一定要记住哦。

汽车上的三角窗作用竟然这么大

说了这么多,现在大家知道它的作用了吧。如果你还知道其他作用,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标签用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