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媒体:德国政府拟召回更多排放未达标的大众汽车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已经开始对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发起了一项调查,旨在探知该公司为旗下汽车,包括畅销车Polo的1.2升发动机所安装的软件更新,是否帮助其在汽车排放中作弊。

据《图片报》在今年1月13日报道,德国联邦汽车运输局正考虑召回更多的大众汽车,这主要是因为这些汽车涉嫌排放丑闻。《图片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KBA正在调查,大众汽车对1.2升发动机安装的软件更新是否帮助其在汽车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弊。《图片报》表示,德国检方正准备对未透露姓名的大众汽车管理人员提出涉嫌欺诈的指控,并指出该公司已在2016年保证,1.2升发动机并未使用可用于非法排放欺诈的设备。

2015年9月,大众称其在柴油发动机上安装了非法软件,帮助其在严格的美国反污染测试中作弊,自此以来,它不得不在全球召回数十万辆汽车。《图片报》在文章中指出,KBA正考虑让德国3万辆受影响汽车上路,不过更可能只是要求其做进一步的补救工作。据了解,欧洲市场共37万辆汽车接受调查。

负责监管KBA的德国交通部表示,已经知道KBA正对大众汽车发起指控,但指出,目前KBA的调查尚未结束。

大众汽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从对搭载1.2升发动机的EA189柴油汽车的内部质量控制来看,存在一些违反监管规定情况,具体的细节正在分析中。

这位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大众汽车已经告知了有关部门,公司正在与他们进行持续的沟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