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八天陆逸完成“首秀” 奥迪将发起中国纯电动战略首轮攻势

1月18日晚,北京,陆逸便以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的身份,出现在了奥迪、杜卡迪、兰博基尼媒体之夜现场,完成了他的“首秀”。此刻,距离他加入奥迪仅八天时间。

“我的工作主要是负责统筹奥迪品牌在中国的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业务。”陆逸明确介绍了他今后的工作内容。

在陆逸看来,奥迪是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品牌,在刚过去的2018年蝉联了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再加上奥迪已经在中国国产30年,他也相信奥迪即将进入成熟期,中国战略将得到很好发展。

现场,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介绍说,至2022年,奥迪将推出12款本土化生产的车型。此外,2019年,奥迪也将发起中国纯电动战略首轮攻势。

未来,在奥迪中国2.0战略规划下,奥迪中国将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业务。作为该战略的重要核心,公司将组建全新市场品牌传播团队,这一团队也将由陆逸负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奥迪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