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电子挡杆 捷途X70 EV最新谍照曝光

重磅谍照汽车之家张雪莲2019-01-23 10:08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捷途X70 EV谍照。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充电口被放置在车头处,内饰细节变动较大。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2019年年中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依旧采用了官方称为“徽城翘楚”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及边框进行了装饰,并与两侧前大灯组连接且互相融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车头格栅中央处为充电口,并分为快充和慢充。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细长的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尾门右下角为“X70 EV”标识,以显示其身份。另外大面积留白的尾门搭配底部黑色包围,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质感。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与燃油版有明显差异的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但机械仪表盘为独立的炮筒式样,中控区域带有一块独立悬浮式触控屏幕,下方为空调控制面板及旋钮。此外,纯电动版车型配备旋钮式电子挡杆,整体来看更有高级感。关于新车续航及电池等方面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