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tos公司推新安全套件 为网联车辆通讯提供安全保障

据外媒报道,数字化转型全球领导者Atos公司宣布为智能交通系统(ITS)推出新Horus安全套件,该套件可让网联车辆的通讯功能提供安全保障。

随着网联交通不断发展,汽车制造商和智能城市服务提供商都需要可扩展的安全解决方案,以管理数百万个互联对象和汽车传感器。

该Horus安全套件基于嵌入式安全组件(V2X-HSM)以及Horus公钥基础设施(PKI)电子证书,专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可让运营商:

1. 确保V2X(车到一切)交互的保密性和完整性;

2. 根据需求调整性能,并生成电子证书;

3. 通过SaaS(软件即服务)和混合云架构有效控制成本;

4. 有效打击针对智能城市服务的网络攻击。

此外,该Horus安全套件可轻松集成至车队管理系统等现有的信息系统,而且也可集成至安全运营中心(SOC),以识别异常行为,并采取必要行动保护智能城市服务。

亚托解决方案的技术特点包括:

1、 该用于智能交通系统的Horus安全套件依赖于3个核心要素,而此3个核心要素对于满足日益增长的智能交通市场需求至关重要:

保密性:只有授权的利益相关者才可访问在V2X环境中交换的信息的内容

完整性:为确保交换的信息的可靠性,该Horus安全套件可保护信息免受未授权用户篡改

可用性:该解决方案可扩展,可满足大量证书需求

2、该用于智能交通系统的Horus安全套件包括嵌入高速存储器(HSM)的V2X以及Horus ITS-PKI,符合所需的汽车安全标准和性能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